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无题

我原谅你喜欢上了别人,因为爱情是自由的。
我原谅你对我的忽视,因为爱情需要宽容。
我原谅你忘记我的生日,因为爱情需要体谅。
我原谅你的所有的错,因为我爱你。
我知道当初我的那句‘你做不到’伤到了你的心,其实我知道我们的爱情走不远,只是不知道这么快结束。
我曾经说的‘无所谓’,其实都是在掩饰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只是你未曾注意过。
很在意你,在意到让我害怕,所以找个借口让自 己不陷下去。
所有的“无所谓”都是因为太在乎,你可曾知道?
即使分手,也还是会想起你的好。
这些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但不后悔。
我走了,谢谢你,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感动,谢谢!
你的生日快到了,提前说声“生日快乐”!
没有再见了,愿君保重!祝福你!

(摘自网上的一篇文章)
2010年9月29日晚上10点05分

2 条评论:

  1. 厉害hor,还会加最后一句,嘻嘻... >.<

    我知道我们的爱情走不远,只是不知道这么快结束。

    我太喜欢这句话了... ~.~

    回复删除
  2. 这毕竟不是出自于我的手笔,所以还是要注明一下。嗯~这句很经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