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会结果的神话?”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会结果的神话?”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该在乎你吗?

最近

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
在我最寂寞的时候
你陪伴着我
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你扶了我一把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陪你说话
在你压力到不行时
我开解你
在你想唱歌时
我愿做你的听众


当你彻夜不眠时
我会担心你

当我功课还没做完时
你会在乎我

当你facebook的status更新时
那是跟我说的吗?

但是
你始终不敢踏出那一步
我也不想勉强你
因为我知道
这一路并不好走

那么
我还该在乎你吗?
我该让这种子成长吗?

抑或
我该把这份感觉埋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