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我终于诞生了!

2008年11月19日
才子佳人在北方的一所书塾诞生了
见证才子佳人诞生的是美乐地
不是出生于官宦之家
也不是书香世代
只是一般平民百姓
在这里有关于我的点点滴滴
也有我喜怒哀乐的心情
现在的我正在北部的一间书塾研修传播学
的确满开心
可以得到喜欢的课程
在这里结交了许多同窗
也结交了师兄师姐们
获益良多


好啦
就此停笔
再会

2 条评论:

  1. 嗨!你好。。。
    我是透过个朋友的介绍来浏览你的部落格的。。。
    我的部落格和你部落格是处于同一屋檐下的哦!。。。
    所以今后请多多指教哦!。。。
    也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作客!。。。

    回复删除
  2. 很高兴可以见证“才子佳人”的诞生!
    看来我每次都得以这个称号给你留言了……
    还记得当初你说自己不会写文章,还说你没时间,但很高兴你还是开设了属于你自己的部落格!
    加油吧,希望你的部落格可以有声有色,而且是有生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