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一个人

08年11月25日,现在是凌晨一时一刻,房间只剩下我一个人,不知怎么的,突然间很想念已经回家的朋友们,也许是我害怕孤单吧,总觉得很不自在。回想起刚来到这间书塾时,很期待、很开心。在这里度过了将近半年,参加了不同的活动,也让我学会了许多以前不会的,认识了许多同窗,也结交到很好的学长学姐们,YC、州手、怡保人、阿培、simon、aki_sam、katherine、denver、ho欣、janelimxj、阿猫、小小莉、lao kah 琳、johnny、hendry、阿朱、T新、小小、阿珍、阿喜、杨葱、阿man、思jung。。。

想跟你们说,我没有后悔认识你们。此时此刻的我,还真舍不得都回家了的你们,想起你们的好、想起大家曾经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日子。。。

原以为自己可以坚强的渡过一个人的日子,没想到我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舍不得你们,虽然年终假期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看看时间,已经快两点了,也该早点去休息了。。。

2 条评论:

  1. 哈哈,原来你和我一样,有一样的感受,只不过我比较严重……
    所以,其实我们在某些地方还蛮相似的,难怪常顶嘴却不会争吵。
    人的感情其实很脆弱!只要轻轻一敲,可能就会满地碎片了……
    一个月,对一些好朋友来说,的确很长……

    回复删除
  2. 再过不久,你将会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相信我,我是过来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