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我真的是炎黄子孙

昨天,上完了bengkal protokol之后
当我们欢送Puan Suraya离开时,Puan就向我说了一句话:“你长得很像马来人”...
当下的我简直就是==”
我们的秘书姐姐就说我其实并不喜欢被人误认
但是Puan就说为什么不喜欢呢?一个马来西亚啊!
哈哈。。。没想到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其实被误认为是友族同胞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从第一个学期在Megamal到了第三个学期在TM的办公室
我只不过是长得比较黑罢了
为什么就把我当作是友族同胞呢?
昨夜去州手的房间向他拿烫板时,阿贤突然间问了我一句话:“你今天为什么这样黑的?”
唉。。。我无言以对。。。
偶尔,朋友问我为什么时常都“黑口黑脸”
冤枉啊!我并没有!
就因为我长得黑咯,所以才会常常让人误会我了。。。
最近也是蛮多人说我黑去了,Racheal妹妹更是说:“你都没有白过,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就是越来越黑罢了。”
唉。。。T_T
再次强调,我真的是炎黄子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