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

今天,又一个人来到了图书馆,原本一心是想要读书的,但就是专心不下。原因是什么?懂我的人都知道。。。昨天,跟yoxi聊了几下,他跟我说了一句:“不要让自己后悔,问心无愧!”还记得之前在活动里,这几句话是我常跟ajk说的,但原来自己要去实行是另一回事。

婕。。我还该去挽留会你最后一次吗?我心里也没有一个确定答案。就算我开了口,你会给什么答案,我知道的。。。也只不过一年的时间,我们从陌生人到朋友,从朋友到情侣,再从情侣回到陌生人,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快得我自己也来不及消化。

不要低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比我还重要,我在乎你多过我自己。有很多人跟我说顺其自然就好了,但原来这4个字没那么简单。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得。。。选择在这个荒废已久的blog写出这些,只是想抒发我现在的心情,并没有想让你知道的意思,因为时机还未到。我选择给大家再多一点时间来消化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

不要因为觉愧疚而说出你还会把我当朋友,不需要这样,因为我明白大家都无法做到,所以我选择了当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