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应该怎样做?

我应该主动吗?
主动去问候你,信息你吗?
我的主动会干扰到你现在的生活吗?

我就那么不会掩饰自己吗?
只不过一个回头而已,系友就问我:我是否又看到你了?
抑或是我把你的思念都写在脸上?

是否就该停止现状?
是否是时候把你爱埋葬起来了呢?
是否这个决定是对的呢?

我会后悔吗?
你可以告诉我吗?

开学后我们还是维持现状吗?
依然把彼此当作最熟悉的陌生人吗?

婕,我很矛盾,在这里写出我的心声为的就是不想让你看到,但我又想让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我应该怎样做?

3 条评论:

  1. if ur relationship apart is not because 3rd party.
    if ur relationship apart is because both of you know the attitude or not suit.
    then, i advise u.be strong.just let the time pass...time will make every thing change.time will show you the way.although now u are in suffer.but, don't give up...just let the time proof of the thing.

    回复删除
  2. 人就是这么矛盾,在一个隐秘的地方种下秘密,却又期盼有人来浇灌...我明白...

    回复删除
  3. 现在,就让那秘密长埋土地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