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继续?停止?

继续?或者停止?
的确,我想了很久
终于,looi looi的一句话:“你就停止吧,我不想看到你这样辛苦。。”
真的,我该是时候醒了,看到你的面子书,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笨。
是因为你厉害隐蔽?还是这就是事实?
你跟他越来越好,但跟我呢?只是越来越陌生而已。。
为什么你当初在分手时还要说把我当朋友呢?
既然做不到,就不用因为觉得内疚而说出这些话来
对我来说这一切都不再需要了

既然我选择停止,那么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都应该停止。。。

2 条评论:

  1. 继续只有让自己有更多的不舍,停止才能看清许多之前忽略的盲点...没有人会留意到你的伤悲,所以为何要让自己陷入这个漩涡里?我愿你早日走出情伤的阴霾...

    回复删除
  2. 领悟到了一点:这个世界并不是没有了你不行,与其继续着无谓的等待,倒不如停止现在的一切,迈向另一个空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