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最终话

大家都明白我们已经不可能再有任何关系了。狠心的不是我,是你。我已经伤得体无完肤了,我想我无法做到把彼此当普通朋友吧,因为心里的刺依然在。一道伤口纵使复原了,但是疤痕依然在。在感情上我不懂什么是“理智”,也不知到什么是“潇洒”,因为我本来就是感情用事的人。我已经麻木了你对我的冷漠、麻木了你对我的残忍。是时候我们之间回到原点了。。。。

到了今天,我已经不会再去留恋你任何东西了,因为你也不会再给予我什么机会了。曾经,我答应过你会让自己成为你心中的理想情人,但是你没有给我时间。。。也罢,以我们俩的性格本就不该在一起。。。

最后,只想对你说:

对不起,我无法给予你一个美好的回忆
对不起,我做不到你想要的那个人
谢谢你,你让我成长了
谢谢你,你让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对待我的下一个

祝你,幸福

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