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你的影子

每一天,我都跟自己说:“婕,我要忘记你!”
但其实,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
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时无刻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但是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再留恋我了。。。。。。。。。。
在多几天,一个原本是属于我们的日子,但是我们已经无法一起度过了。。。
婕,你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对我的感觉吗?老老实实的跟我说,不要隐瞒我,好吗??
婕,原来我还爱着你。。。。。
只想跟你说,我很痛。。。。。

对不起。。。。我爱你。。。

2 条评论:

  1. 有些东西是不能强求的,特别是感情这玩意儿。或许是我还没有像你一样的经历,所以感受不到那种痛..

    回复删除
  2. 嗯。。。惟有经历过了才能理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