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记忆

根据维基百科,记忆是人类心智活动的一种,属于心理学或脑部科学的范畴。记忆代表着一个人对过去的活动、感受、经验的影响累积。。。

我的记忆仍存在你,并不是我的错,只是我大脑的海马组织在作祟。曾经,我问小舒妈咪:“如何要去忘记?”妈咪给我的答案:因为越想忘记就会越记得。。因为你记得要去忘记结果就越记得咯。

我也很希望赶快忘了你,把你的记忆统统删除。可我毕竟只是血肉之躯,我无法像电脑一样,一个“删除”键就可以把不要的记忆给删除。。。

现在,我惟有能做的,就只是希望时间快点过,赶快修完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半个学期,离开这里,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4 条评论:

  1. 哇,你需要进步到写作前都去翻查资料吗?嘻嘻...

    可是话说回来,你真的希望快点结束这里的生活吗??我已经开始有不舍的感觉了...

    回复删除
  2. 与其在这里回忆着不想回忆的记忆,倒不如换个新环境从新开始!

    回复删除
  3. 难道这里真的这么不值得留恋??

    回复删除
  4. 也许下个学期,我会有不同的想法,但是现阶段来说,这里并没有值得我留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