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走出来了吗?

一个人去图书馆
一个人温习功课
一个人做case study
一个人去subaidah吃早+午餐

正巧,在subaidah遇到了Fabian
他说我消瘦了,差点认不出我
还问我是否还走不出来

哈哈。。。
这条路我差不多要走完了
大门近在咫尺

为什么还要留在伤心的地区呢?
不需要咯。。。

2 条评论:

  1. 哇,如果这样可以减肥,我也要!!言归正传,感情的世界我一向来都看得很开,不懂是不是因为我还不懂情为何物,哇咔咔... 但是,我宁愿不知道 >.<

    回复删除
  2. 我只能说,你要经历过了才会懂。之前的我也是认为自己看得开、放得开啊,但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