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第三者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是会有人爱当第三者?是否他们就是有一种“抢回来的会比较好”的心态存在着?也许他们这种人天生就是犯贱!天生就爱当狐狸精!!!

但是他们有没有想到,当他们当第三者的同时,是已经在伤害着别人,分分钟被伤害的还是他们的朋友!

难道这世上的人都死光了,为什么你偏偏要当第三者?你知不知道你在伤害着我???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很无言!!

我无法也不可能会原谅你们,因为你们真的伤害我很深!既然你们都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又何必顾及你们的感受呢?!

2 条评论:

  1. 越读越乱... 你到底在骂谁?让我来帮你骂!!缺德到极点,虽然我没有经历过有第三者出现,不过我明白那种很痛苦的感觉... 只是我想说,与其因为他们对你不好而让自己不开心,倒不如活得精彩给他们看!嘻嘻...

    回复删除
  2. 这里就只有你与几个少数人知道而已,所以我可以在这尽情地发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