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谢谢你。。。老天爷

2010年的下半年,是我22岁以来过得最痛苦的一段日子。爱情,他离我而去;活动,原以为有机会登上最高峰,但却让有心人给阻挡住了。在过去的半年里,我过得并不快乐,甚至有冲动想要就此结束生命。当世人都觉得江世丰因为爱情而自杀是一件愚笨的事情时,我并不觉得他笨,只是觉得他不需要这样做而已,因为他的痛,我了解、也明白。。。

直到考斯期间,我也无法好好念书,虽然说因为水灾而多了几天的假期,但我依然无法专心念书。好啦,直到考试完了,一心想说这次的成绩也许不会达到自己所想要的,所以这段期间我也没有去想那么多。

直到成绩出炉的那一天,心里在想:好与不好,也就面对现实,接受它吧!但当我看到成绩时,心里一怔,我竟然考到了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的成绩,虽然跟其他人比起来,我只是得到很普通的成绩而已,但对于一个在考试期间没什么温习功课的人来说,我已经是考到很好了。。。

所以,我要谢谢老天爷,当我以为您把我爱情及活动的那扇门给关闭了,让我在一个无法找到自己的出路时,原来您还是悄悄的为我开了一扇窗。。。

2 条评论:

  1. 人生并没有那么悲,上天为你关了一扇门,就会为你开启另一扇门,所以啊,过去就让它过去!讲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做起来确实不简单,但是不尝试哪里知道不能呢??!!所以啊,看着前面,走下去,最后一个学期,告诉自己,不要有遗憾!

    回复删除
  2. 嗯。。。勇敢面对,走下去。。。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好走,但我会慢慢走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