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错过了你

前天,你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
挖起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当时的你却对我很好
以至我过后离开了你
你一度很气我
但原来,我在今时今日才知道你那时为什么会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很迟钝!
的却,是我错过了你
如果当初我有选择跟你在一起
也许,我们现在应该很快乐吧?
原来,你都懂我跟他之间的一切一切
为什么你会懂呢?我觉得这时候我也不想去知道了
那天,你逼我承认我曾经对你动过心
但我知道我们已经错过了对方
我一度以为我们还是会有那么的一点点希望
但你说: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嗯。。。我明白了

现在回想起来
我才发觉
原来我错过了曾经对我好的你


我在不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
我却在对的时间遇见不对的他

2 条评论:

  1. what r u blur for??? haha..as i said to u b4, gt 3 ppl include in my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