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我真的受够了啊!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每逢到了大日子,那死鬼寂寞孤寂就会跑出来“狗狗震”
喂!拜托你啦,给我闪远远一点!
在之前,我也是一个人这样过啊
为什么分手过后你就特别喜欢来缠着我
真的啦,我真的不需要你陪我啦
我一个人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你真的不要时不时就出来kacau我!
我真的是受够了!

2 条评论:

  1. 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读华文,英文的我完全没有兴趣去读,哈哈 ~.~

    有时候,空虚寂寞只是一个假象,是大家用来逃避自己的藉口... 虽然那感觉很真实,但是我相信身经百战的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加油!

    回复删除
  2. 英文的是来训练自己的嘛。。。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战争,我们几时才可以享受着天下的太平呢?抑或我们还是去寻找我们的世外桃源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