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不大方

还记得网民跟我说的一句:“大方可以当饭吃咩?”
对!确实不能,你要大方,辛苦的终究是你自己而已。
我还需要对你大方吗?答案是不需要!

看到了第三者出现在视线里,我猜想,你应该会在附近。我也已经回避了你,你也可以当不看到我。楚河汉界,河水不犯井水!你有必要特意的来向我打招呼吗?然后让我看你们走在一起吗?我没看到你,你也可以当作没看到我,i don't care!如果说,你今天倒可以不要扮大方,当作没看到我,我也还不会那么地去在乎!

我在乎的、生气的是什么?我气的是你骗了我!你之前口口声声说不会跟第三者在一起,但是呢?一转头,你们就在一起了,分手前你还在我面前维护他说他并不是第三者,屁!他就是!

既然这位仁兄已经做了第三者,那么当初你就不要在我面扮好人!我现在想起来真的想吐!我真的很傻、很天真!因为你们就是有预谋的在一起,我就是被你们踢出来的那位!

做不成情人还可以做朋友?sorry啦,我我做不到!如果说你今天拖着是另外一位,那么我真的很祝福你,祝福你找到了对的人。。。。但令我跌眼镜的是,今天你拖着的竟然是他!一个心计如此重的人,噢不,应该说你们俩的心计一样重!容许我在这里骂一句粗话:Fxxk!


2 条评论:

  1. 这,确实是一件很伤人的事... 但是啊,一直拿着,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诚实地问问自己,你真的放下了吗? 骂完了,就算了,为这样的人挥霍哀伤,真的很不值得...

    回复删除
  2. 我承认,我是还没有全放下。。。
    但,我觉得,发生了这件事情后,我反而有了一丝丝的轻松,是觉得没再有负担了。。。应该说,我之前是有点逃避,但现在的我也许会去面对。。。现在,我只会当那对人是透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