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吸星大法

今年的新年,一口气看了三部贺岁片,分别是《最强喜事》、《神奇侠侣》、《我爱香港开心万岁》。往年,在跟他谈恋爱的时候,都没有像今年这样看了那么多部贺岁片。

言归正传,这3 部贺岁片当中,最爱的是《我爱香港开心万岁》,最好笑的是《最强喜事》,至于《神奇侠侣》应该是3部当中最平凡,但也是我会有比较印象的一部。

无他,就因为一招“吸星大法”!倘若世上真的有这一招,吸取他人的记忆力来换取内力,那么我多么希望我是那个受害者(虽然我不会武功,但我还是有其他的优点的,哈哈!)。我宁愿失去我跟他的回忆,也不要像现在是不是就会回想起我跟他之间的点滴。。。

2 条评论:

  1. 天天好天比较好看... 有感动,有欢笑...

    失去记忆真的比较好吗??

    回复删除
  2. 我没看《天》,但周遭的朋友都给与《天》不错的评价。

    在某些事情上,失去特定的记忆真的会和比较好,至少我的想法是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