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题外话

几个星期以至几天前
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不去spring fest
已经最后一个学期了
当时我的答案是:“不想去咯!”

这的确是答案
一个令我失去一切的活动
为什么我还要出席?

2 条评论:

  1. 早早劝你不要继续,你一直说最后一次,结果没完没了... 但是,想回来,也算是一种获得,至少,我们看清狐狸的尾巴... 你忘了吗?我曾经告诉你们她不是好东西,没有人相信我的直觉... 但是原谅我没有因为她对不起你而疏远她,因为我觉得她并没有伤害我甚至利用我... 所以,我还可以跟她打招呼...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毕竟是我跟她的恩怨。。。

    回复删除